close

今天我收到了來自韓國的明信片~~慶州東宮雁鴨池寄件者一個喜歡電影、音樂、電視劇,還有拍照的女孩子,照片上的地點在경주동궁(慶州東宮),안압지(雁鴨池),Taemang還很貼心的寫了韓文、中文、英文給我,哈哈哈,其實我看得懂韓文啦

 

  

在我收到明信片的三天後,就看到有人也去了這裡,讓我有一天再去韓國也想要去看看,聽說這裡美得不像話,隨便拍拍都像明信片風景!在信裡Taemang說這裡真的好美,但是她只看過안압지白天的風景,其實沒關係啦!我還都沒見過呢~哈哈哈哈。她的字好可愛,而且還在明信片上裝飾,內容也換了好多隻筆寫,表情符號也不會比我少,哈哈

東宮慶州  

我很喜歡她貼給我的郵票,一看就很有韓國特色,左邊那張郵票上的字금강산是金剛山,而그리운 금강산,這好像是一首歌吧!我去google了都是youtube上的影音,還有音樂之類的,所以郵票上很特別還有樂譜。右邊那張左上角寫的是백제 온조,看字面上的意思是百濟王朝,本來想搜尋一下故事的,倒是看到更多不一樣的郵票,而且都很有韓國風!

看的出來她在明信片上費了一些功夫,我也收到她的心意了,很開心能收到一片這樣的明信片,聽說有人會只寫上Happy postcrossing!就寄出了,雖然明信片的圖案很重要,但我也好喜歡看內容,想知道寄件人想要跟我分享什麼,這樣才更有樂趣阿。

 

一收到明信片有空的話,我就會馬上登記,因為知道我寄出的明信片在外面流浪很久,如果是我我也會很想知道它去哪了、是不是安全到了收件人手上,這樣的擔心都要十幾二十天以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杯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