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其實一次收到了兩張明信片,而且我都好喜歡,現在要來分享另一張。

IMG_20150817_0021

這是距離來灣有9,493 km 的德國Wuppertal,一位叫做 Antje 的女士寄來的,她是一個護士。她參與postcrossing已經有五年逾了,在她的簡介上還有獎章,提到她是德國寄出明信片最多的第五名,還有寄出明信片距離最遠的第五名。看著她所有寄出和收到的照片,有種很羨慕的感覺,希望我有一天也可以有這麼多美好的回憶。

在她的介紹裡分享了好多她的興趣,有閱讀、衝浪、吹單簧管或薩克斯,還有攝影...等等。看的出來她是一個過得很精采的人,也是我這段時間以來看到介紹裡提到可以寄給她 Ad/Free cards 的人,通常人家不會太想要免費或是廣告的卡片呢!

像我也有在我的profile上提到盡量不要給我這些卡片,其實我本來是不排斥,直到有一天看到一張從台灣寄出的明信片,是咖哩調味包的紙盒剪下來做成的明信片,其實也不能說是做,老實說就真的是一張回收紙...寄出這張紙的女生可能覺得外國人不懂中文吧?但我覺得這就是感覺上的問題...如果是我我絕對不會想收到這樣的卡片,我甚至會非常失望的。但是我想可能會有別人和我有不同看法,我只是提出我的觀點而已。

好了,我得說這張明信片我真的非常喜歡,我想要的風景、燈塔全都在一起,甚至它的顏色讓我感到很溫暖,我真的很開心能收到這張明信片。

 

  

因為明信片是和其他信件一起寄來的,所以郵差用膠帶貼住所有的信,我的明信片上就有了膠帶光榮的痕跡了!看到有人分享明信片被打洞,我已經很慶幸我只是貼膠帶了。

 

IMG_20150818_0006  

這張郵票是德國Ludwigsburg的Schloss Ludwigslust,這是一個宮殿,如果妳也去搜尋他的照片,會發現它非常的富麗堂皇,如果有一天能親臨現場,不知道還能想出更多形容詞來形容它嗎?

路德維希堡宮是一座歷史建築位於德國斯圖加特市中心以北12公里的路德維希堡。它是德國最大的巴洛克宮殿之一。 從18世紀到1918年,它是符騰堡公國和符騰堡王國的主要宮殿。(來自維基百科)

 

 

這張明信片旅行的日期出乎意料的短,只花了七天的時間,真有效率耶,郵差們也辛苦了。

Distance: 9,493 km
Travel time: 7 days 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杯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