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張明信片是個38歲的媽媽寄來的,Janneke是個心理學家,住在 Rotterdam,有兩個女兒(一個兩歲一個五歲),家裡還有一隻貓(Russian Blue)。

Received postcards

但是運送的途中不知道經過什麼大風大浪,到我手上它已經傷痕累累,其實我還蠻喜歡這張明信片的,覺得好可惜

但只能換個角度想,當作這是它旅行的痕跡,就像行李箱被摔傷了一樣...光榮的痕跡吧!

信裡她告訴我,信裡她告訴我:她住在Rotterdam,是她在荷蘭最喜歡的地方,她會送我這張卡片是因為我有提到我喜歡拍照,這張post是Grande Arche(新凱旋門),落成於1989年,在巴黎是個很特別的建築。信上她還加了個括弧叫我搜尋看看,我也特地去google了一下,原來他與艾菲爾鐵塔相併為法國最具有影響力的現代建築之一。

接下來就是我非常喜歡的郵票了!!你看,人家Janneke還很貼心地找了可愛的郵票,真的照著我的喜好給我的(我有在個人簡介上提到我想要燈塔或是鳥類的卡片或郵票),真的這樣寄來了我真的很感動耶!但是很可惜卡片到了我手上時卻是這般傷痕累累…也好險她有拍了一張明信片寄出前完整的樣子,才讓我了結一點遺憾...

 Received postcards   

希望之後的每張明信片都不要受傷~也好期待接下來會收到什麼樣的明信片,從哪個國家寄來的,我想這就是postcrossing的樂趣吧!

 

 

Distance: 9,606 km

 

Travel time: 13 days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海杯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