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5年06月18日,我收到了第一張來自Postcrossing的明信片!太棒了~四川大學鐘樓期待每天早上看見信箱裡有明信片的日子終於開始了!

我的第一張明信片,來自中國,是個在四川大學念法語專業的三年級學生寄來的,所以明信片就是他們學校(蠻特別的,我好像沒見過我們學校的明信片,哈哈哈)

他向我介紹,這是四川大學醫學部的著名景點-鐘樓,還是成都市文物保護單位呢!

 

我有上網搜尋一下,鐘樓的顏色似乎比明信片上的還要鮮豔?是個蠻有特色的建築,那校區裡各個建築物,都記錄了成都某個歷史時間的故事,有興趣可以去搜尋圖片看看。

哈哈,郵票是一隻魚,我對魚類沒什麼研究,但也是挺可愛的,而且,有發現這個郵票是反的,郵戳也是反的嗎?雖然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,也蠻特別的啦!信的內容真的寫得特別的多,介紹了他自己、他們的學校,還邀請我去參加他們的交流夏令營(專為台灣青年),可惜我不是學生了~

重點是~還為了台灣人寫了繁體字,這小舉動很貼心阿~

成都鐘樓  

因為第一封就收到這樣的明信片,讓我下定決心也要好好地介紹台灣,或是我們的文化、習俗,雖然收到明信片的人不一定會到台灣來,但是有了這樣特別的交流也是非常好的經驗。

Happy Postcrossing!

 

Distance: 1,882 km
Travel time: 17 days
arrow
arrow

    海杯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