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1267.JPG

DAY1 台灣桃園機場→韓國仁川機場

IMG_1253.JPG

 

和我的小戰車到了仁川機場了,介紹一下這趟旅行的小夥伴,這咖行李箱跟上團購時買,才三千多元台幣,朋友因為比較早買了deseno的行李箱,看到我入手薔葳紫之後,好像有點後悔自己為何要這麼衝動,哈哈哈哈,想得到她當初怎麼被粉紅的deseno蒙蔽雙眼的樣子XD所以像我拖拖拉拉的個性,有時也會撿到寶啦!

 

IMG_1252.JPG  

 

在機場時有免費的WIFI,用得很開心,馬上和爸媽報平安,我們到了韓國了~~

出機場之後有了小小的曲折,不僅天氣變得好冷,我們的WIFI蛋是跟民宿租的,所以必須要我們到了民宿才能拿到WIFI蛋,好險我們看得懂韓文,等朋友換錢時,我們先買了T-money卡2,500KRW,等等要直接做機場快線到弘大。

其實我們到了的時候已經有點晚了,民宿的小幫手也答應了會等我們到民宿才下班(好感動阿!!) 但我一出機場後我們就失聯了XDDD好在有先找要怎麼走到民宿去,才不至於在弘大街頭流浪...

 

 

到民宿時已經11點,真的太冷太冷冷到神智不清XD找不到民宿的入口,好險有好心的阿鳩系告訴我們從哪裡進去,第一天就遇到親切的韓國人真好~

 

大略拍一下民宿的內部,當初在找住宿時,希望是離地鐵站近、生活機能方便一點的地方,我們去了八天,所以需求就是能煮、有洗衣機,會幫忙清理之類的,這間很符合我們需要,而且三月不加地熱的費用,但是還是可以使用喔!!所以真的很划算!但在住的方面省下來的錢最後還是都拿去吃掉了啦!

其他地方有朋友大家不想入鏡就沒有拍了

 

IMG_1258.JPG 

 

廁所很乾淨,還有提供洗髮精和沐浴乳,隔天要出門我們只需要把髒的毛巾丟到洗手台,小幫手就會帶走了,多方便阿!

 

IMG_1257.JPG

 

整理好了之後,我們決定出去走走,雖然有點晚了,弘大還是非常的熱鬧,外面好多年輕人逛街、聊天、表演,真的是很有活力的地方,我們想說這麼晚了吃點小東西,就來到之前搜尋到的流氓炒年糕(조폭떡볶이),聽說這家年糕很好吃~我們當然要來嚐嚐啦!

離民宿真的不遠,天氣好冷好冷,看到年糕上熱熱的蒸氣,都溫暖了起來,點了一份辣炒年糕,忘了告訴老闆我們不吃太辣的,於是在第一天就感受到辣的威力了哈哈哈哈

 

IMG_1259.JPG

 

買完炒年糕之後慢慢散步大略看一下,路邊有好多好多攤子賣著不同的東西,來到韓國一定不能錯過路邊攤小吃啊!我本來超想吃玉米,但礙於戴牙套真的啃不下玉米只好作罷,於是我們買了烤肉串,一串2,500KRW,價錢應該不算貴吧?路邊清一色都這價錢,要貴的話還真的比不上明洞呢

 

走回民宿的路上有一家小七,我們買了可樂和雪碧1,700W+1,800W,還有朋友他們超想喝的香蕉牛奶但我買的是草莓1,000KRW,因為我真的沒有很愛香蕉啊!其實每個口味都蠻好喝的,

 

IMG_1263.JPG

 

這就是我們第一天的消夜了~真的非常非常辣,不管哪個都是TT 大家有來一定要試試看阿~~(拖別人下水的意思

 

阿,我們房間的另一邊就是電視、可以拉出來的餐桌,在更過去還有一片大窗戶,可以說應有盡有啦~我覺得住了這次很不錯,下次來韓國還會想來住的民宿!

 

IMG_1266.JPG    

 

邊吃邊看電視,聊聊明天要去哪裡,外面的冷和房間的溫暖真的成對比耶!

第一天晚上就這樣,平靜的結束了~

 

  

arrow
arrow

    海杯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