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來寫一下部落格,從高中到大學等了好久我們終於出發了~韓國自由行

IMG_1221.JPG

DAY1 台灣桃園機場→韓國仁川機場

到了機場,帶著我們的行李等朋友會合的時間順便逛逛,大家的東西真的不是一般的多耶~

朋友(右)和我(左)的行李箱是28.29吋,每一家尺寸都不太一樣,我的29吋看起來怎麼這麼嬌小XDD但都蠻重的...對我來說

 

我們搭的是長榮BR160班次,當初在買票時只想要有位子能到韓國就好了,結果到了機場才發現這是Hello Kitty彩繪機耶!!覺得超酷的~~誤打誤撞就讓我們搭上這班機,雖然沒有特別喜歡KITTY,但是還是難掩興奮的心情,期待機上可愛的KITTY圖案。

IMG_1222.JPG

 

到了報到處有KITTY在迎接我們(揮手~~~~~

 

IMG_1223.JPG

整個充滿了KITTY的地方,好粉紅阿,姊這輩子還沒有這麼粉紅過呢...

IMG_1228.JPG IMG_1229.JPG  

準備出境了,跟朋友們合照一張和家人道別,要帶著好心情出發了!韓國我們來了!

IMG_1235.JPG

 

江將~~這就是我們要搭的蘋果機,有好多種不同的圖案(星空機、牽手機、魔法機、蘋果機、環球機...),有興趣可以到長榮網頁去看一下,真的都好可愛啊!(其實大家都知道了)

 

IMG_1242.JPG

 

 

取名叫蘋果機是因為hello kitty的身高是用蘋果計算的阿XDDD我真的是長知識了,對凱蒂貓還真沒研究的。

 

軟綿綿的白雲們,看了心情都好了起來。

 

IMG_2062.JPG

 

飛機餐不知道為什麼很久才送來,拍完照沒有多久又要收了,我根本沒吃完。

桌墊、餐具、面紙都是kitty~超級可愛

 

IMG_2065.JPG

 

因為沒有吃牛肉選了不吃牛肉餐,但是打開發現大家的都不是牛肉,我們吃豬肉時,其他人吃雞肉;我們吃雞肉、其他人吃豬肉XD也算是有另外準備我們的餐點啦!

 

IMG_2067.JPG

 

匆匆地吃了飛機餐之後,看到遠方圓圓的月亮就拿出我的相機!一邊打月亮~~~等到韓國啦!

 

IMG_2069.JPG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海杯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