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6055  

 

剛開幕老媽推薦我去吃看看,今天去的只有兩個人而已所以我們點了一個部隊鍋(雞肉),因為很想念在韓國時的味道,不知道能不能勾起我們的回憶!

 

IMG_6033

 

簡單的拍幾張店內的照片,也給媽咪交代一下。

看facebook的營業時間是11點,聽說剛開幕蠻多人,我們就約十一點整見面吃午餐,但是進到店裡時員工們好像都還在忙,過了一下也沒什麼人,可能是平日大家還在上班的關係。

牆上有些簡單的小裝飾、公仔,店內看起來乾淨整潔。

 

IMG_6034

IMG_6035  

 

我們就慢慢點餐順便研究一下菜單,至於菜單的部份他們的粉絲專業上就有了,所以就不拍摟~

 

我們當然決定吃部隊鍋啦!今天選的是部隊鍋(雞肉)

點餐完後又過了一陣子,店員送上了小菜,擺成那樣是我們自己擺的XD店員說手太短結果全擺在我面前,我就自己想辦法了~~但其實後來也不該放成那樣,因為郭上來之後附近會熱熱的阿....哈哈哈

至於小菜就是泡菜、醃蘿蔔、紅蘿蔔、海帶、豆芽菜、豆干...等等,照片上看到的那六樣,味道我覺得還可以

 

IMG_6039

 

部隊鍋還有兩碗白飯,一人一碗剛剛好,但是我的飯不知道是電風扇吹太久還是怎麼樣XD有點乾

店員幫我們倒高湯,趁這時候拍了幾張照片。

 

IMG_6041

我必須說覺得雞肉蠻多的耶!!我是沒吃過雞肉口味的部隊鍋啦,但是裡面有這麼多肉的是第一次看到...

IMG_6040  

 

熱熱的高湯開始融化起司片了,店員倒高湯時非常緩慢以及小心翼翼...我以為需要很專業還是怎麼....結果湯一滾,全部都溢出來了!!他們似乎也不知所措,看到湯都滿出來滴到地上我也不明白剛才為什麼要到這麼久的湯,我還以為有在計算水量之類的,事實證明只是我想多了...囧

 

IMG_6049  

 

醬料稍微滾了一下之後的樣子,湯也噴得差不多了啦XDD

至於麵條,我以為是粗粗的那種拉麵,結果吃起來比較像是我們的麵線耶?同行的友人也是這樣的感覺,我們突然很懷念QQ的韓國拉麵。

 

IMG_6052   

 

火鍋當然是煮越久越好吃,整體來說口味算比較淡,我是蠻重口味的~~吃到一半我們還在尋找有沒有起司可以加點,我們兩個都超愛吃加滿了起司的部隊鍋!一直覺得少一味~~~難怪我們都瘦不下來啦

去嘗鮮的時候還有點鍋送可樂的活動,我們真的吃好飽阿~這陣子還有打折,整個算起來是很划算的~可以去嚐嚐喔!

 

本來還想點韓式炸雞外帶,結果店員告訴我們只有晚上才有,因為炸雞需要五個小時入味(?) 好吧!只能改天再吃了~~~

我們後來還有帶海鮮煎餅,還蠻好吃的喔!!但外帶是紙盒裝就沒有再拍照了。

arrow
arrow

    海杯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